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防疫学习两不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处党支部分别于4月7日和3月16日上午开展了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线上学习通过钉钉开展,共有党员和积极分子10人参加。两次学习活动主题分别为《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教务处党支部霍建兵同志主持了3月16日的学习会,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狙击疫情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战役,需要直面疫情的勇士、面对危险的志士、冲锋在前的战士,也需要无数普通人立足于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奉献力量,平凡中彰显非凡,危难时刻见真章。他们都是勇于付出和担当的真心英雄。

教务处党支部孙琪同志主持了4月7日的学习会,带领大家共同阅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支部成员学习了新时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加强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对全面构建体现时代特征的劳动教育体系有了深入认识,并一致认为高校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服务社会功能,落实劳动教育体系建设。

大家结合自己相关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举措。大家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对自己的本职工作丝毫不能懈怠,并将防控一线的英雄作为榜样参照,从而检视自我,找到不断前进的方向。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