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广西校友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校友办 点击量:

516日下午,我校广西校友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市南国弈园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聂丹,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郁有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展明锋,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郭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小垒与参加座谈会的6位在桂校友欢聚一堂,回忆美好的青春年华,畅谈浓浓的师生情谊。

倪海东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西校友们表示真挚感谢。倪书记从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学科建设、校友事业等方面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倪书记指出,校友与母校之间是相互依存的关系,校友工作平台和机制的搭建是做好校友工作的保障,校友与母校的真诚互助和无私奉献是做好校友工作的关键,并希望未来广西校友能够不断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共创学校工作和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在交流互动环节,校友们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的境况,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来自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06级会计专业的校友刘燕表示,北语四年的学习经历为她奠定了扎实的英语基础,这给她在求职时带来了很大的优势,她感谢母校对她的培养,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05级课教论专业的孟瑞森、07级会计专业的张莹璐、08级金融专业的蒋沐钊、09级语用专业的曾彦彬和09级会计专业的谢瀛苇纷纷回顾了自己在北语的求学时光,为广西校友会的建设和母校在都安的扶贫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座校友均提到,多年后再聚首,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母校永远是每个校友心中永恒的温暖和美好的记忆。

此次广西校友座谈会,既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