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在2020年多个高校排行榜中位居前列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2020软科中国大学新生质量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校友会世界一流大学排行榜中,一直稳居全国前列。

北京语言大学2020软科中国大学新生质量排名57位。2020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北语毕业质量等级为A级,位居第50位。在校友会2020世界一流大学排名中,北京语言大学居中国五星级大学,是世界知名、中国一流大学。

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高校绩效评价与提升的专业化研究与咨询机构,旗下拥有众多在国内外具有深远影响力和业内认可度的排行榜。大学“生源质量”这一指标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软科采集了中国1200多所通过高考面向全国招生的本科层次的高校的录取成绩,并进行了科学的统计计算,最终得出了“2020软科中国大学新生质量排名”。

本科毕业生质量是对各大学4年本科教学质量的最终考核,是大学各项办学指标最重要的指标之一。2020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数据来源于武书连著、中国统计出版社2020年6月出版的《挑大学、选专业—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校友会2020世界一流大学排名数据来源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撰写完成的《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一书今年5“科学出版社”面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