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回与不回,都在等你——致北京语言大学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学生会 点击量:

亲爱的2020届宝贝鱼们:

你们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团结各方力量,扎实开展工作,守好校园净土。为迎接毕业生安全返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持“安全、平稳、有序”工作原则,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

但是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局面错综复杂,形势十分严峻。根据北京市整体的防控要求,为保证同学身体健康,学校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本着对学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经过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学校不得已取消毕业生返校。

学校深知毕业生们对返回校园的期盼,并早已为了迎接同学们回家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干净的校园、丰富的饭菜都在等待着你们归来;屹立的宣传牌、飞扬的横幅都在盼望着你们回家。但是,作为北语学子,我们更要充分认识到首都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众志成城,攻克时艰,战“疫”仍在进行,防控不可松懈。

四年悠悠,我们不会忘记——在图书馆奋笔疾书的你,在舞台上一展英姿的你,在教学楼聚精会神的你,在宿舍楼放声欢笑的你。梧桐沙沙,烈日灼灼,书声琅琅,纵使时光静走,你们的身影仍旧是这校园中无可取代的美好。

时光浅夏,栀子花开。往事随风,前景虹霓。让这特别的毕业季,成为独属于你们的青春印迹。

归与不归,北语都在等你。

回与不回,北语与你们同在。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    

2020年6月17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