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的分量”专题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6月22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党员’的分量”专题微党课,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政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微党课。

党总支书记张政老师在微党课上从“对党员的认识”、“为什么入党”、“党员成为第一身份”、“掂出党员的分量”四个部分讲述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优秀党员事迹以及新时代党员应该如何做等内容。他强调,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扮演的社会角色中尽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整场微党课事例丰富鲜活、话语朴实生动,与会党员深受鼓舞。

商学院党总支举办本次专题微党课是落实基层党组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四个一”行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对师生党员的教育引导,提高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