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任丘国际教育园区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08  作者: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 点击量:

   8月4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与任丘市人民政府、福建祥兴集团合作共建北语任丘国际教育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任丘市举行。我校刘利校长,任丘市市委书记张新华、市长李春和福建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出席签约仪式。

刘利校长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刘利校长表示,北语作为一所以语言文化教育和语言文化研究为特色和优势的综合类国际型大学,未来将发挥自身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国际化等方面的办学优势,为国家特别是京津冀地区和雄安新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任丘市市委书记张新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合作是三方经过长期的调研和协商的结果,三方怀着互惠共赢的美好愿望,共同携手,致力于为京津冀地区、雄安新区以及任丘市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更多的学子享受优质的教育。任丘市长李春在签约仪式上还详细介绍了任丘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任丘市委、市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北语任丘国际教育园区项目。

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在签约仪式也表示,祥兴将与北京语言大学、任丘市委市政府鼎力合作,共同推动项目的落地和实施,未来将共同携手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与创新,为中国的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北京语言大学任丘国际教育园区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300亩,投资32多亿元。我校校长刘利、任丘市政府市长李春、福建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校长助理郁有学,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孔子学院工作处、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