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科研处获评2019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发布日期:2020-08-08  作者:科研处 点击量:

近日,我校科研处荣获2019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

76B51

根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各二级管理单位2019年度项目申报立项、项目中后期管理、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采用、研究基地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决定授予15个科研管理部门“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我校科研处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科研处将再接再厉,为我校科研人员认真做好科研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科研项目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力争在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