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为七十、八十岁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11月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多功能厅举办集体祝寿会,为今年年满70、80周岁的老同志共庆寿辰。学校党委副书记魏晖、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静、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袁胤婷、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孙瑛、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赵璞、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吉晓峰、人事处副处长王旭、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朱瑞亮、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书记张阳、外国语学部党委书记梁清、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副主任白浩、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祥、党委副书记崔克娟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55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本次活动。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尧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魏晖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老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恭祝老寿星们生日快乐、常乐安康。他表示,各位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带领一代代北语人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作为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用知识和品德为国家乃至世界培养了一批批栋梁之才;作为职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勤劳和汗水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由衷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奉献。学校一直以来也非常重视老同志服务工作,学校党委先后制定一系列离退休工作政策,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开展各式文娱活动,做好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引领和生活带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更周到的服务。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将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语言大学。

王春山老师和程之一老师分别代表70岁寿星、80岁寿星上台发言。他们谈到:“离退休人员现在的生活非常幸福,这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及我们国家优越的社会政治经济制度,来源于学校的关心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乐于服务的精神和谦和的态度如同家人一般,时刻温暖着我们。在此,向各位辛勤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随后,魏晖副书记与寿星代表共切生日蛋糕,与会领导与离退休工作人员将蛋糕与生日礼物送至每一位老寿星手中并合影留念,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会场内笑语不断、暖意融融。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人员一同恭祝老寿星们福寿延年,幸福安康。老同志们始终坚守爱国荣校的初心,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情毫无保留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是后辈学习的标杆,是学校宝贵的财富,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的支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