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1121至22日,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由张旺喜副校长担任主考并部署相关工作,校医院、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与教务处通力合作,共组织两科十一场考试,承接考生453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口语考试为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和要求。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关于疫情期间组考口语考试的各项工作要求,教务处联合各部门制定了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我校组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前,校医院教务处联合各教学单位组织了全体工作人员及我校考生进行了提前14天的体温监测。考中,为我校考生准备防疫物资,并指派医务人员处理考生突发情况考试结束后,由后勤人员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杀和通风,确保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本次考试工作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并圆满结束。

窗体底端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