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荣获2020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在2020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中荣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团委于2020年5月启动并筹办“无奋斗 不青春”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校团委各部门相互配合和统一组织下我校55支队伍,共300余名师生,到全国各地开展实践调研活动。实践主题涉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绿色环保理念实践调研等多方面充分展现了北语学子对社会热点与国家发展热切关注。活动过程中,我校学生的实践方式不限于数据分析、访谈等传统方式,还包括了帮扶、宣讲等志愿活动,展现出北语青年学生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好精神风貌。“无奋斗,不青春!”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各队伍均形成了丰富严谨的实践报告,取得了丰硕喜人的实践成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