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2021年校内信息化建设项目完成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量:

为推动2021年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28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校内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7位校内外信息化专家应邀参加评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分两组进行

2021年信息化专项建设申报工作,共收到17个部门的23个项目,其中包括联合申报项目1个。信息化办公室汇总了2020年批复的10个信息系统运维项目及4个延续项目并在会上做了统一申报。

会前,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会上,申报部门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以及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共享性等方面,就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方案、经费预算等逐一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建议。为进一步规范信息系统运维费的使用,下一年度信息系统运维续费项目申报需提供本年度运维报告作为支撑材料。

各项目答辩结束后,专家组进行集中讨论,并给出了每个项目的评审意见以及项目重要性排序的建议

本次评审结束后,信息化办公室将继续与项目申报单位保持沟通,协调项目情况,之后上报学校待批准后执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