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修缮工程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1月15日上午,学校修缮工程领导小组在综合楼1006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黄益方副校长主持,财务处、审计处、信息化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并审议了2021年学校修缮计划。

黄益方副校长对修缮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职能部门以“保运行,保安全”为基本原则,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统筹兼顾,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工程实施过程各方协调,把控各项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造价等工作,不断提升修缮工程管理水平。

后勤服务集团作为学校修缮工程的主责单位汇报了2021年修缮项目申报情况,其中重点汇报了当前改造需求较为迫切,涉及校园安全隐患类项目的现状及计划实施内容。经领导小组成员集体研究、讨论,以“统筹兼顾、勤俭节约、解决问题”为总体原则,以保障学校正常运转,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前提,确定了2021年修缮项目建议排序,待上报学校后确定最终计划。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