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朱天曙教授当选为第八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 点击量:

12628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书协第八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孙晓云当选为主席,李昕等12人当选为副主席,192人当选为理事会理事。第七届中国书协理事北京语言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书法国际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书法篆刻研究所所长朱天曙教授出席中国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当选为第八届中国书协理事。

27E24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展现民族风骨,攀登艺术高峰,饱蘸浓墨书写精彩壮美的时代华章。黄坤明指出,中国书法艺术源远流长、独树一帜,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璀璨瑰宝。近年来,广大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情系人民、辛勤耕耘,推动书法创作欣欣向荣、书法事业蓬勃发展,为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作出了重要贡献。

1D543

中国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国书法工作者总结成果、谋划未来,学习交流、凝聚共识、积极进取的一次盛会。按照德艺双馨的要求,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努力提高书法队伍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修养和业务水平,弘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中国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对于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