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2021年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校工会 点击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在微信公众平台为全校女教职工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革命芭蕾舞剧鉴赏,拉开了2021年教职工网络文化节的序幕。

除了舞蹈鉴赏之外,本次网络文化节期间,校工会还将相继推出以法律、音乐为主题的精彩专题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从3月1日开始,校工会开展的线下瑜伽课程也一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积极参与,以强身健体,缓解疲劳,调节情绪。

此次教职工网络文化节旨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鼓励全体教职工在培养自身兴趣爱好的同时提高个人修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