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民盟北京语言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点击量:


民盟北京语言大学总支委换届选举大会于2021年3月29日下午在北京语言大学综合楼909举行。出席换届大会的有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民盟海淀区委副主委张百海、民盟海淀区委秘书长王东旭、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魏晖、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静,我校30余位盟员参加换届会议。

71350

大会由民盟北京语言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李京晔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民盟北语的基本情况、本次换届会议的筹备与进展及支部换届和总支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同时宣读了选举办法和有关工作条例。选举设两名监票人,经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员,其中李京晔为主任委员、王术昌、曹桂芝、周阅、段江丽为副主任委员。任立清、王曦、刘宇宁、祁大伟为委员。选举会后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会,明确了总支委分工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李京晔代表新当选总支委员会向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给予的领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市委、民盟区委、上一届总支、与会领导、嘉宾和所有盟员表示感谢,并就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做了发言。

4FD28

民盟北京语言大学总支委前任主委方铭教授在致辞中对新一届总支委表示祝贺,并深情地回顾了历届民盟北语人的奋斗精神和发展历史,与此同时对未来展进行了展望。

688D0

民盟海淀区委张百海副主委代表民盟海淀区委对民盟北语总支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对此次工作给予积极的肯定,对新一届总支委提出中肯的建议。

4F0C2

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帅远霞部长对民盟北语总支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头认真学习党史和盟史,认真履行职责,继承民盟北语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对民盟北语总支委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4AFC9

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魏晖代表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盟北语总支委历年来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北语盟员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巩固共同思想基础;二要服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培养优秀人才,促盟员成长;四要广泛联谊交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4F9D7

会后,总支委班子和部分盟员对落实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总支委班子表示在校党委和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将按照民盟市委和海淀区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把民盟北语的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做校党委的好帮手、好诤友。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