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近日,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学生活动中心的建立既能满足大学生课余活动的需要,又能各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提供专业的活动场所,是一个集综合性与多用性为一体的活动空间。学生活动中心的顺利落成,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于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高度重视,是学校加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文化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

学生活动中心位于体育馆与排球场之间,设有舞蹈排练厅、声乐排练厅、多功能会议室、学生活动室和小型研讨室等。

活动中心设施齐全,环境整洁,设计简约,配色明快,绿植环绕。中心配有宽敞明亮、设施完备的专业训练室,同学们可以在此排练舞蹈、训练声乐。同时,中心内既有适合4人及以下的小团队进行讨论的小型研讨室,又有适合学生组织20人以下开会交流使用的活动室,还有适合20人以上使用的多功能会议室,满足同学们日常开展活动、交流研讨的需要。

 

 

 

学生活动中心目前已投入正式使用,欢迎大家前来预约。预约方法为:活动开始前至少三个工作日发送申请表(辅导员老师签字后拍照)至邮箱:dxshdzx2021@163.com。目前,活动中心只对集体开放预约,暂不对个人开放预约。

希望同学们在设施齐全、环境幽雅的学生活动中心顺利组织开展各类学生活动,在这里感受弥漫在各个角落的青春之芬,在昂扬奋斗的旋律中展现精彩激扬的青春风采!同时,希望同学们提高“守家护家”意识,遵守活动中心使用规定,爱护公共财产,共同维护活动中心的美好环境,让学生活动中心成为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的美好家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