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倪海东书记到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聂丹等一行到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倪书记一行首先查阅了信息科学学院党的建设相关档案材料。随后的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超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十三五”成绩和“十四五”规划、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当前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做了详细的阐述。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的典型经验和主要做法,以及如何在党员发展工作上提质增效、如何开展日常理论学习的思路和做法,反映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查阅材料发现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

倪书记充分肯定了信息科学学院各项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倪书记表示,信息科学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形成了很好的氛围,党建和业务融合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师生有凝聚力、有干劲、有情怀。学院发展有顶层设计、有规划、有统筹,目标明确、特色鲜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倪书记建议,将党总支、各支部好的做法总结提炼,形成案例和模式,将存在的问题补足,团结一致,朝着党建工作的更高水平迈进。随后,倪书记针对如何更好开展好教师理论学习、如何更好落实一线规则、如何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和效果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

荀恩东院长和李超书记共同表示,信息科学学院将借巡察整改之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抓住发展机遇,勇敢面对挑战,践行时代和北语赋予的使命,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