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后勤党总支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后勤工作改革发展稳定,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挖根源、实事求是,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立足改革创新、突出主责主业,确定了后勤服务集团“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办实事工作的具体内容。

通过开设厨艺培训班、园艺沙龙等活动,强化后勤育人功能,加强后勤服务保障与学生业余生活的深度融合,搭建育人平台和载体,体现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劳动育人工作宗旨,实现育人目标。

为了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落实以师生为本,后勤服务集团计划新建打印服务网点,同时完善校内自助打印机点位,整体全面地满足师生打印服务需求。目前,新建的打印复印网点环境改造工作也完成,已申请启动招标工作。

通过已引入的美团平台,提供送餐服务,解决“老年餐桌”就餐空间紧张、服务人数受限的问题。计划将“老年餐桌”与美团送餐平台结合,实现“老年餐桌”线上服务,针对老年人推出特色套餐,扩展服务范围,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后顾之忧。

升级改造留学生住宿服务大厅,解决原大厅设施老旧、功能不完善、缺少卫生间、环境体验差等问题。目前,留学生住宿服务大厅的改造图纸已绘制完毕,改造后的服务大厅将为留学生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报到环境,让留学生在入校第一天就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对清晏楼三层进行升级改造,包括在后厨安装新油烟净化设备,优化操作间功能,维修上下水、空调等,美化就餐环境。同时引进优质餐饮管理团队,提升菜品品质,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对后厨、前厅的改造以及管理团队的引入,缓解清晏楼就餐压力,改善就餐体验。目前,改造工程的招标工作已顺利启动,引进餐饮管理团队的招标文件正在编制中。

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办实事是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力求稳扎稳打,一件一件抓落实,让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见实效,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实际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在实践实干中赢得人心、凝聚力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