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希望外语,绿色校园”后勤服务集团与外国语学部开展种植草坪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 点击量:

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助力绿色北语,践行学生劳动教育,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以实践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7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联合外国语学部党委在紫薇园举办了以“希望外语,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种植草坪活动。集团物业中心党支部、外国语学部部师生党员,外国语学部党委书记梁清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洁老师与物业中心孙可庆老师共同出席此次劳动。

活动开始,物业中心绿化部周杰经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草种习性、栽种的注意事项以及紫薇园的概况。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培土、挖坑、栽种,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展现出一片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分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

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忙碌, 一株株新生的草苗迎风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北语师生在共同建设美丽校园的同时,也将绿色发展理念“种”进了心中。


本次活动,不仅推进了校园绿化与美化建设,改善了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也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做结合的总要求的重要举措。大家用青春和汗水进一步强化了团队意识,传承了劳动精神。今后,外国语学部党委将继续加强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的合作,注重实践锻炼,使师生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和落实,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提高党员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