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8件新闻作品在北京高校2019和2020年度好新闻奖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近日,北京高校2019和2020年度好新闻奖评选揭晓,北语党委宣传部选送的8件新闻作品获奖。

王黎黎撰写的《身在异乡非异客——西班牙留学生刘大树中国成长记 》获通讯类一等奖,王黎黎撰写的《这个书记不“走读”,很走心——访广西都安县安兰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获通讯类三等奖,李坤撰写的《自强不息 爱国爱疆——专访“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阿不都克依木·买合木提》获通讯类三等奖;咸俞灵撰写的《北语梁晓声教授长篇小说〈人世间〉获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获消息类三等奖;戴慧琦撰写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持之以恒建设清风北语》获评论类三等奖;邵宗艺编辑的《我爱你,中国丨北语五洲学子同声祝福,献礼祖国70华诞》获微信类二等奖;邵宗艺拍摄的《青春告白祖国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北语人》获摄影类二等奖;邵宗艺拍摄的《叮咚!你有一片夏天的云彩等待签收》获短视频类三等奖。

北京高校2019和2020年好新闻评选由北京市高等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组织,分为消息、通讯、评论、短视频、微博微信和摄影等六类,研究会组织了在高校长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专家学者、媒体单位负责人等30名专家按类别分别组成6个评审小组,进行线上严格评审,最终确定260件作品入围。北京高校好新闻奖由北京市高等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原北京高校校报研究会)组织评选,是北京高校新闻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旨在发挥校园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北京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和教育事业。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