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2021年北京语言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武欣瑶 点击量:

为了提高北语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对科学创新的兴趣和潜能,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学实践活动,2021年北京语言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举行。大赛自2021年3月拉开序幕,一经开展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从校赛到市赛再到国赛,历时五个月,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本届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阶段的评审较往年更加严谨,在校级评审结果的基础上,重点参考了北京市赛和国赛的评审情况,最终共评选出校级一等奖作品4个,校级二等奖作品10个,三等奖作品29个,优秀奖作品24个,参与奖作品6个。

参赛作品在市赛和国赛中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市赛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作品10个,三等奖作品29个;国赛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3个,三等奖作品7个。

北京语言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务处主办、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一年一度的赛事。通过比赛,同学们弘扬了科学精神,锻炼了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举办单位的齐心协力和所有指导老师的支持。希望北语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不忘初心,再创佳绩!获奖名单见附件。

【责编】王黎黎


 

  • 附件【国赛(1).xlsx】已下载
  • 附件【校赛.xlsx】已下载
  • 附件【市赛.xlsx】已下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