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信息科学学院与北京宁馨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武欣瑶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与北京宁馨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语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北京宁馨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宁馨远科技有限公司由北语1993级校友张宁创办,该公司致力于科技开发、科技应用、人工智能相关课程研发和落地。旗下少儿编程品牌Smart Coding  Plus 成立以来,培养指导的多位学生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奖,在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和师资能力等方面广受好评。信息科学学院与该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已有4年多的合作。

此次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能够在共建实习基地、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培养计算机、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责编】王黎黎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