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教务处 谢业海 点击量: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3日,学校在综合楼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教学工作会议。联合国及国际组织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负责人、“汉语卓越教师”中国语言文学拔尖人才实验班、语言智能与技术拔尖人才实验班、金融学专业拔尖人才实验班及教务处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瑞烽主持。

会上,各拔尖人才实验班负责人的相关老师介绍了实验班的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对未来建设的思考。随后,与会人员对教务处起草的《北京语言大学拔尖人才实验班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

会议在实验班的退出机制、研究生课程选修、培养周期、荣誉课程建设、学部院管理办法细化等方面形成了共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