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2021年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体育节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校工会 蒋佳宁 点击量:

10月13日中午,“奋进北语 砥砺前行”2021年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体育节在篮球场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马贵生副书记强调为国家健康工作六十年的必要性,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十分关心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积极鼓励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组织开展了多项体育活动。本次体育节以“奋进北语 砥砺前行”的主题,旨在鼓励全体师生牢记奋斗精神,勇往直前,积极参与锻炼活动,在体育比赛中,收获健康,增进友谊。

随后,马贵生副书记和现场所有老师同学们一起宣布2021年教职工体育节正式开幕。本次体育节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分为篮球比赛、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网球比赛、扑克牌比赛、羽毛球比赛。预热已久的篮球联赛拉开了本次体育节的序幕,同学们自发地为参赛教职工加油鼓劲,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还展现了融洽的师生关系。其他赛事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教职工体育节进一步调动了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快乐工作的积极性,积极宣传体育文化、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在我校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