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完成北京地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组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教务处 于小焱 点击量:

11月27至28日,我校承办的北京地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在刘利校长的领导下,由教务处王瑞烽处长担任主考并部署相关工作,校医院、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与教务处协同合作,共组织十六科五十七场考试,承接考生385人。

为顺利完成本次组考工作,学校在前期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该考试的专项疫情防控及组考方案,将防疫的要求落实到组考的具体环节。考前,校医院与教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提前14天进行体温监测,并对我校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考前防疫及考务培训。考试期间,医护人员全程参与本次考试,保卫处安保人员负责考区警戒及入场核验环节,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对考场实施网络监控,后勤人员对考场进行消毒和通风,各部门协同合作应对考场内各种突发情况,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校始终将防疫工作放在首位,将组考工作精细化、具体化。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本次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