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代表参加香港内地高等教育展并做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招生办公室 杨璐璐 点击量:

12月4日至5日,由国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合办的“2022/2023学年内地高等教育展(网上博览)”通过网上平台举行。北京语言大学作为内地参展高校之一,代表语言类高校进行学科分享主题讲座。

2D7AC

语言学系主任司富珍教授在讲座中,对内地高校语言类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形势、发展方向等做了详细讲解。司教授还以北语为例,结合我校“中文国际传播”中国语言文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等情况,介绍了语言类学科的发展趋势和广阔前景。讲座最后,香港在校生代表分享了在北语学习和生活的感受。

今年,共有129所内地高等院校参与招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学生计划,这些高校设置虚拟展览摊位,介绍其院校和学科资讯、收生要求、名额、学习费用等。通过展会和主题发言,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香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在香港地区招收优质生源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