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法语培训中心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延期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量:

北京法语培训中心是我校与巴黎法语联盟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非独立法人机构,按照双方协议及办学许可证,办学期限至2022年3月。

为保证北京法语培训中心顺利延期,2021年12月29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北京法语培训中心参加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延期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北京市教委组织,会议地点设在北京法语培训中心光彩校区。

CA69B


评审会由北京市教委国际处副处长刘斯主持,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秀梅、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处处长冯伟哲、北京理工大学国际处副处长毛宇峰担任评审专家,北京市教委国际处干部郭奇琦、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铁石、北京法语培训中心中方校长包月红、法方校长王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方校长包月红代表北京法语培训中心做机构情况汇报,马铁石处长做补充说明,并介绍了学校对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支持。

评审专家就章程细则、办学方向、党建工作、服务首都功能等提出诸多建议,本次评审会以评促建,对中心提质增效,进一步深化高质量发展内涵有重要作用。法语培训中心将结合专家意见继续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北京“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定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