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倪海东书记带队访企拓岗,走访招商银行北京分行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梅天骄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倪海东、副校长黄益方带队一行十人赴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走访调研。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诚,副行长王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倪海东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的热情接待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特色,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在学生就业实习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同时希望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出发,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黄益方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特点,并希望双方共同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学生开拓更多实习实践机会,实现双方互利互惠、携手共进。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张诚代表招商银行欢迎倪海东书记一行。张书记介绍了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在多领域开展沟通合作的支持。

交流环节,双方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合作事宜做了交流发言。

我校参加此次走访调研的有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部、信息科学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设立于1994年7月,目前共设立营业网点118家、拥有员工5277名。27年来,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始终坚持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管理成效,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和北京市场同业名列前茅。2021年,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以零售金融为“一体”,推进“初心计划”,做实开放融合,推动模式进化,规模、客群、财务等各项指标迈上新台阶,继续保持市场领先态势。年末客户存量超越1100万户,管理总资产突破1.8万亿元,零售贷款总增量、小微贷款余额和增量均保持北京地区第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