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迎评促建 一线指导】张宝钧副校长带队调研指导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党建迎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 刘文婷 点击量:

10月2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钧带队到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调研指导党建迎评工作,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迎检评估组组长吕静,成员罗立祥、颜伟、汤京淑、闫冬等陪同调研。会议由吕静部长主持。

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田列朋代表中心从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考等方面作了汇报,重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高水平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服务学校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评估组成员对中心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地体现了中心的工作情况,并对汇报材料的逻辑结构、亮点特色、建设成效等提出修改建议,进行现场指导。

张宝钧副校长肯定了中心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肯定了中心近几年在服务国家、服务北京、服务学校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指出要在更高的站位上突出中心党建迎评报告,凸显中心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指出,中心作为北京市教委认定并依托学校进行建设的实体科研机构,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服务国家和首都发展战略为导向,不忘语言资源建设初心,聚焦国际中文智慧教育核心任务,凝练特色,突出建设成效,以此次党建检查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落实以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要求,不断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本次调研为中心党建迎评工作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细化措施。下一步,中心将以党建检查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建设,不断探索工作规律,书写党建篇章新气象。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