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杨威威 点击量:

6月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聂丹在综合楼二层清常厅会见了来校调研交流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一行。

调研会上,聂丹副校长对何传添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状况和相关工作的总体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深两校间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把调研交流成果运用到学校实际工作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传添副校长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收获了有益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继续深化两校业务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新兴交叉学科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内容展开。座谈会上,我校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两校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后,两校人员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务部、科研部、发展规划部、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与我校教务处、商学院、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外国语学部、学校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