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语”你携手,共“植”未来——我校举行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在第41个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到来之际,机关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商学院党委等联合组织 “‘语’你携手,共‘植’未来”为主题的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段鹏、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党委常委吕静、张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清晏楼北、牡丹园、紫薇园三处绿地种植海棠、牡丹和紫薇。校领导倪海东、段鹏、马贵生、张宝钧、黄益方,党委常委吕静、张健来到清晏楼北与师生一起种植海棠,为初春的校园增添一抹亮色。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填土、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种植十株海棠、四十五株牡丹、五十多株紫薇。静待花开,春色满园!

为推动校园数字化,信息化办公室为每棵树制作了二维码信息牌,扫码可了解每棵树的种植时间、特征、习性、文化寓意等信息。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美化了校园环境,大家在义务种植中感受到了劳作的喜悦。春日校园勃勃生机,师生风貌昂扬向上,学校事业蓬勃发展,北语未来值得期待!

(责编:王隽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