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学习贯彻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0-12-07  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机关党总支近日下发了《关于学习温家宝总理马凯国务委员在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对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温家宝总理和马凯国务委员的讲话精神,在机关范围内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进而推进我校依法治校的水平。

学校的机关行政管理工作,是一种公共权力的运行,必须依法开展工作,必须有益于国家、有益于学校、有益于师生乃至社会公众。学校机关及其行政工作人员,必须按照国家宪法、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按照学校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依法维护学校和广大师生乃至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在学习活动中,我校机关单位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加强落实,并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师生是主体、做好服务是根本”的意识,扎实推进“服务机关、责任机关、效率机关”建设。

2010年是五五普法的最后一年,我校将根据国家的要求,研究制定新形势下法制宣传教育新的五年规划,进一步推进普法宣传工作,把依法治校作为推进学校持续更快发展的重要保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