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深秋暖意浓 爱心校园行——北语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9  作者:研工部 点击量:

  为响应国家设立“扶贫日”的决定,2014年10月28日中午北京语言大学校研究生会在学生宿舍2号楼、12号楼下开展了“书送希望,衣旧有情”的爱心募捐活动。校党委王鲁新副书记、党委研工部部长郭鹏,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赵璞以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武玉洲分别来到募捐现场,捐助衣物、助力爱心,并对辛勤工作的研会同学表示慰问。

  此次活动通过收集同学们闲置不用的物品如旧衣物、文具、图书等,既帮助同学们解决了闲置物资储存的困扰,更为致力于帮扶北京农民工的公益组织“工友之家”提供了大量的衣物和丰富的图书,帮助在京农民工及他们的子女温暖过秋冬,惬意游书海。

  当日中午,王鲁新副书记来到活动现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募捐衣物的去向,募捐活动的时间安排等各项事宜。他称赞此次募捐活动很有意义,并表示自己也会加入到募捐队伍中,用闲置衣物能够帮助到他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希望校研会坚持定期举办此类活动,在校园创造奉献爱心,主动帮扶需要人群的氛围。最后,王鲁新书记也提出了一定的建议,如延长募捐时间,固定募捐场地等,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汇聚更多的爱心。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募集衣物1500余件。秋风中,爱心涌动校园,温暖了你我的心灵。活动虽已结束,但温暖仍在延续,相信这份温暖会在深秋随秋风涌动在校园之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