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语预科教育学院寒假小学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1-31  作者:科教育学院 点击量:

 

1月30日,预科教育学院迎来了寒假小学期最后一个授课日,翟艳院长和别红樱副院长于下午对各个班级进行了走访慰问。

 

本学年寒假小学期自1月10日开始,为期三周。参与教学工作的教师有31人,上课学生208人。在教学上,除基础汉语外,今年增加了专业汉语和数学课程,为下学期尽早进入考前冲刺提供了保障。学生们保持了以往的学习热情,出勤良好,学习态度端正,教学秩序井然,获得了较为理想的学习效果。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大家在假期中也不要忘记学业;对一直坚守教学岗位的老师们表达了慰问,感谢他们为我校预科教育工作所做的贡献。同时,领导们也对全体师生表达了新春的祝福,祝愿在新的一年里,预科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