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到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科研处处长张健、副处长王秋生、刘志敬一行到商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商学院副院长宋晓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晓玲副院长首先对商学院概况、科研人员队伍、学院科研机构进行了介绍,对近几年学院科研成果、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然后,宋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规划的基本思路进行了介绍: 第一,充分利用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将教学与科研和人才引进相融合,发挥多学科优势。第二,与北语文化特点相结合,加大高级别项目申报的组织力度,组建科研团队。第三,进一步加强科研与学术交流,承办学术会议,提高学院的影响力。第四,建立科研人员激励机制,提高科研人员的科研积极性。紧接着,学术委员会成员对科研处项目管理、经费使用、成果认定、绩效评价、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科研处处长张健充分肯定了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科研处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指出科研处将继续鼓励老师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加大科研奖励的幅度,并对商学院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针对性意见。副处长王秋生和刘志敬对老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解答,对项目申报和经费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科研工作调研,增进双方了解,减少科研工作盲区

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感谢科研处领导来商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并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