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到访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311日,商学院副院长宋晓玲教授会见了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George Jabbour教授,并对他的到访表示欢迎。

宋晓玲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课程规划、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期待能与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在专业共建、学生访学和短期培训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George Jabbour教授介绍了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在金融、会计、国际商务、计算机信息系统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并表达了与商学院在培训、人才交流方面的合作意愿。会议最后,宋晓玲副院长和George Jabbour教授在培养“专业+语言+计算机”复合型人才方面达成共识。

    随后,George Jabbour教授与商学院学生进行了“新国际形势下金融行业的挑战与选择”学术分享。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