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部开展宿舍用电防火安全突击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410日凌晨,我校国际学生宿舍17号楼发生电瓶爆燃引发火情。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部进行了宿舍用电防火安全突击大检查,在后勤服务集团的配合下,对本科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并要求研究生宿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检查了宿舍中是否存在违章电器、是否存在不安全用电现象等问题并一一进行了记录。检查发现仍有个别宿舍存在违规使用电器的情况,同时,宿舍人走未断电的情况相对普遍,男生宿舍还存在不锁门的现象。

 

检查结束后,学部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布置了整改任务。针对宿舍的卫生和春季传染病高发等情况也做了相应布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