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名企零距离”职场体验日——花旗银行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414日下午,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名企零距离”职场体验日——花旗银行专场活动顺利举办。在花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20余名同学热情高涨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花旗银行的工作人员从银行的发展史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作为全球四大投行之一的花旗银行发展历程中的关键节点和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紧接着,她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简要介绍了花旗的主要业务分类、团队工作氛围和职员的发展机遇、晋升机制、工资薪酬和福利待遇。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个人贵宾银行咨询业务负责人以美联储加息,中美贸易谈判和企业分析为例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全球市场分析的相关内容,丰富了大家的金融知识,拓宽了全球化的视野。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收获颇丰。最后,负责人又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验,耐心回答了大家关于学业、职业选择和发展的相关问题,并提醒大家要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明晰的规划,在大学期间积累经验,为日后走入职场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职场体验日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走出校园,接触职场的平台,让大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带着崭新的目标继续前行,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