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代表队勇夺校健美操大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411日7点,我校第十四届健美操大赛暨炫舞大赛在梧桐会堂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校各院系共16支队伍参赛,观众人数500余人。比赛现场激情洋溢,充分展现了北语各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所有参赛选手带来开场舞蹈,全场气氛就此点燃。上半场比赛中,商学院的杨柯琪同学带来solo表演,凭借多年学习舞蹈的扎实基本功和丰富的舞台经验,一支街舞Urban solo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下半场比赛中,商学院的表现同样十分精彩:花球队带来的表演舞姿轻盈律动,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青春向上,阳光积极;王婉濛同学带来的hiphop solo,再次以动感燃爆全场;商院街舞队炫酷帅气的表演更让全场尖叫呐喊声不断,她们用酷炫有力的动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位选手的表演都魅力十足。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的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各参赛队伍斩获各项大奖:商学院代表队摘得团队一等奖的桂冠;街舞队获得街舞项一等奖;花球队获得花球项目三等奖;杨柯琪同学获得solo一等奖;王婉濛同学获得Solo二等奖。此外,商学院的线上投票也高居首位。

本次健美操大赛暨炫舞大赛中,商院学子在舞台上的表现精彩,成绩斐然,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风貌。相信商院学子会在日后的舞台上会越战越勇、再创辉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