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述文博故事、悟历史魅力”志愿服务线下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518日下午,商学院述文博故事 悟历史魅力志愿服务活动线下培训在主南106教室进行。经过前期简历筛选和面试,共有38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涵盖了商学院本科生四个年级,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文博志愿活动的支持与热爱。由来自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趣味童浴文博志愿服务队的潘玉环老师为大家进行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志愿者们的讲解能力和服务水平。

培训会一开始,潘老师便将大家的简历随机发放,并邀请每位志愿者上台对手中简历所对应的同学进行介绍。在互相介绍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渐渐熟络了起来,气氛也活跃了许多。随后,潘老师对大家在台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为大家介绍了讲解礼仪和讲解技巧,使现场的志愿者获益匪浅。

经过潘老师耐心而有趣的培训,志愿者们在短短的三个小时内既学习了讲解礼仪和技巧,又深刻体会到文博讲解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即将开展的讲解活动表示出期待。再次感谢潘老师为志愿者们进行培训,也期待志愿者们能够将学到的讲解本领运用到实际讲解中,为社区群众带来更高质量的服务。

“述文博故事、悟历史魅力”志愿服务活动是商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一项创新举措,由学生党支部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走进社区、中小学校传播文博知识,帮助更多群众了解历史、感悟历史魅力、增强文化自信。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