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财务处处长李新才、副处长魏均、张婧以及各科室负责人来访学部进行调研座谈。学部主任程娟、党委书记张阳以及各学院院长部分教师、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新才处长介绍了国家新出台的相关财务政策、学校财务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流程、财务咨询热线等;同时公布了财务处今年将推出财务报销指南、酝酿和试行网络报销、上线微信公众号等新举措。

程娟主任对财务处长期以来对学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财务处今后多到学部与教师交流互动。

张阳书记感谢财务处下学部送政策,希望财务处在基础上,能加强对新入职员工的培训和指导。

学部各院长、教师、财务工作人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财务处工作效率、工作人员素质逐年提升。李新才处长一行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部教师提出的报销流程、报销票据要求、各类经费支出范围等具体问题,并认真聆听了大家对学校财务工作改进的建议。同时,也提醒大家预算范围内合理规范地使用各项经费,提高经费执行率以及使用效益。

此次调研会提升了学部对学校整体财务工作和政策的认识,加强了学部与财务处之间的理解与沟通。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