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在京津冀俄语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量:

4月26-27日,第三届“森腾杯”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21所高校的近百学子参加。今年,我院俄语系武保艳老师5名学生代表赴石家庄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低年级和高年级两组,分别包含初赛笔试、复赛口试两个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17级蔡一卿李沛洋分别获得低年级组二、三等奖,15级郭山硕获高年级三等奖17杨金获低年级单项一等奖15朱钰杰获高年级单项二等奖

京津冀俄语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旨在促进地区高校之间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我校今年是第二次参加,选手们延续了俄语系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全员获奖的战绩,满载而归。我们再次各位代表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