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6月18日中午,商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主南203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政老师、辅导员张晴老师以及3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政老师给党员同志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专业素养;第四,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政老师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学都发自内心地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此次宣誓仪式,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