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述文博故事 悟历史魅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近日,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述文博故事、悟历史魅力”志愿服务活动在海淀区南植社区居委会活动室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在商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提前到达南植社区居委会活动室,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志愿者们依次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北京京西稻作文化系统、天津滨海崔庄古冬枣园、河北旱作梯田等六项华北地区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讲解得绘声绘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家长和小朋友们踊跃发言互动。最后,社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与志愿者合影留念,并表示了对志愿者的感谢。

文博故事的讲解与传播,不仅让更多人体悟到历史的魅力,使这些历史文化遗产所承载的丰富内涵得到了更为有效的传承,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历史文化的尊重与热爱。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