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牢记使命 青春起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主南418会议室举行牢记使命、青春起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政、张坤,辅导员张晴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1BE36

首先,张政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庄严承诺,大家再次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接着,关若楠、郝宇星、岳鑫、张怡帆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分别从大学期间变化、青年人担当、思想认识的提升、综合能力的培养、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不忘党员身份,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138B3

随后张政老师全体毕业生党员讲党课。他通过分自己入党的经历、学习工作的感受以及一些生动具体的事例,希望毕业生党员一要合理认识自己,在投入社会之后注重调适自己,确立合适的目标、脚踏实地;二要不怕吃苦、经得起考验,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抗压能力;三要树立规则意识、规范意识,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的责任和使命,将我融入大我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会上,张坤老师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转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离校前这一阶段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展现党员的良好风貌和形象。

本次活动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的关爱,对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以及对未来的殷切希望,对于进一步树立党员宗旨意识、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