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9月9日上午,商学院在主楼401教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杜金富教授,副院长宋晓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教授、副院长祁大伟副教授,以及金融系主任徐晓飞副教授、会计专业硕士负责人杜美杰副教授、国际政治专业(国际经济方向)负责人张爱玲副教授,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商学院院长杜金富教授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对2019级研究生提出两个要求:第一,处理好思想道德修养与专业学习的关系,要以德为先,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第二,处理好老师讲授、自学与撰写论文的关系,要扬长补短,勤奋努力,学会思考,打牢基础,在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自然进入论文撰写的过程。

各专业负责老师针对不同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习方法、导师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学会处理好自己与学校、导师、同学、社会的多种关系,严格自我约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在北语国际化环境里学有所成。

此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旨在让新生充分了解学院及各专业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地投入到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