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910日上午八点,商学院在逸夫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教授、辅导员王慧媛、张晴、刘珊、李鹏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教育大会。

张坤副书记首先向新生们介绍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和人员分工,并从教育者、管理者、组织者多个角度对辅导员的角色进行了诠释,让同学们对辅导员的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到学习,张老师要求同学们要转变学习观念,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尽快适应商学院“专业+英语”的办学模式。在学生管理方面,张老师从考勤、考风考纪、宿舍安全、出行安全、预防诈骗等方面对同学们加以指导,要求大家要遵守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最后,张老师强调了班团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同学要积极投身到班团建设中,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增进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辅导员王慧媛、张晴、刘珊和李鹏老师分别就交换生选拔、团学组织建设、转专业、保研、奖勤助贷、综合测评等专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虞璐和团总支副书记文小鸥代表老生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习、团学工作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得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