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在主楼501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张阳主持。

会上,学部主任程娟同志详细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她指出,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成立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加强学科授权点建设和学科队伍建设。在科研和研究生教育方面,要提升创新能力,积极撰写论文,重点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筹备学校科研报告会的召开。教学工作方面,要明确教学委员会的作用,落实《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计划》。学生工作方面,要抓好“一四一”系统工程,围绕“党建铸魂”工程,做好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合作交流方面,要认真落实《国际合作交流能力提升计划》,做好留学指导工作和校友工作。程娟同志强调,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张阳书记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重点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第二部分“新时代北语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新时代发展目标的“三步走”战略,新时代北语发展的战略思路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新征程的六大战略任务。张阳书记还布置了本学期的党建、学生、财务等多项工作,并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学部各学院副院长选拔的推荐投票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