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商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入职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9月23日7点,商学院在主南102举行了商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入职典礼。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媛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王慧媛老师首先向新一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做好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二要珍惜时间,多读书,从中学习到更多的思维技巧,进而更好地处理学习工作上的问题;三要有责任担当,各部门成员之间要互相帮助,团结一致,杜绝推诿;四要加强沟通交流,学会尊重,懂得感恩,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方苏发言。她希望大家能将商院团学建设成一个更有凝聚力的集体,部长要以身作则,带领好整个部门的发展;干事要踏实学习,展现自身风采。

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了本部门的具体职责及成员,并由分管主席和部长为干事颁发工作证。在游戏环节中,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互动比拼引燃了全场的气氛,各部门在游戏中实现了破冰,增强了部员的默契,大家的笑声久久回荡在教室中。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文小鸥做总结发言。她对大家选择加入商学院团学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成员能将今晚的积极快乐带入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在接下来的一年努力工作,不负韶华。

至次,入职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商院温暖的大家庭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