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9月24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在主楼南4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政、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晓玲、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岚、学办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张晴和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政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合理制定各支部主题教育具体安排,按时落实学习教育、检视剖析、党日活动、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组织生活会等各项措施,注重教育效果,不搞形式主义;同时,要充分结合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根据党章要求不断自我检视,在反思中不断提高。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晓玲表示,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好自身的主题教育,与各支部特点和日常工作结合,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均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各项要求,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安排,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措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